報告稱取消附贈充電器和耳機已為蘋果節省超65億美元

取消附贈充電器和耳機,蘋果給出的理由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環保。蘋果曾表示,這項舉措,每年可減少超過200萬噸的碳排放,相當於每年道路上減少45萬輛汽車,影響巨大,因此蘋果為率先採取行動而感到自豪。

目前來看,不僅在環保方面,在節省成本方面,蘋果也受益頗多。

日前,據報道,通過從包裝盒中去掉充電器和EarPods,蘋果迄今為止總共節省了65億美元,但蘋果取消附送配件時,並沒有降低手機的價格。

而沒有相應配套充電頭和耳機的消費者,則不得不花費19美元購買充電器,以及花19美元更換EarPods。

另外,取消附贈配件,蘋果的包裝盒子體積更小,這有助於其運輸成本降低40%,有分析師計算出,蘋果每賣出一部iPhone就可以節省35美元,但蘋果公司並沒有依次降低終端價格。

同時,自從宣布取消附贈充電器和EarPods以來,有統計數據顯示,蘋果已經出貨了1.9億部iPhone。

媒體計算得出,蘋果通過這項削減成本節省的資金以及省下的運輸費用,總計或達65億美元。

報告稱取消附贈充電器和耳機已為蘋果節省超6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14 13:58
下一篇 2022-03-14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