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僅2年 網易雲音樂旗下音街App宣布停運

2020年6月16日,網易雲音樂正式發布獨立K歌App“音街”,專為年輕人打造。但上線2年後,音街App日前發布公告稱,因業務發展的調整,音街App將於2022年9月30日關閉,停止使用,具體安排如下:

9月30日24點,音街App停止使用,屆時用戶將無法進行登錄和使用App(從現在至9月30日24點前,音街App可以正常使用)。

上線僅2年 網易雲音樂旗下音街App宣布停運

目前,音街App的相關功能(K歌、歌房)均可在網易雲音樂使用。網易雲音樂登錄狀態下的用戶可進行演唱/播放/評論/送禮等操作;官方將無法對草稿箱內作品做存儲和遷移,作品如需保存,請提前將其發布,發布后可下載至本地保存或前往網易雲音樂查看。

據介紹,音街主打輕鬆點唱、優質推薦、心情日記、多維度打分、歌詞動效、片段短唱等。和其它K歌App不同的是,打開音街的默認界面並非點歌界面,而是推薦其他用戶演唱的歌曲,可結識音友。

上線僅2年 網易雲音樂旗下音街App宣布停運

(0)
上一篇 2022-09-04 08:23
下一篇 2022-09-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