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106 Beta推送中 增加頂層彈出式API

繼本周發布Chrome 105之後,Google已將Chrome 106推廣到Beta頻道。與Chrome 105相比,Chrome 106測試版帶來了許多增量改進,包括如下變化:

作為一個原點試驗,一個彈出式API被引入,用於構建瞬時的用戶界面元素,顯示在其他網絡應用程序界面元素之上。

6013639d131b5.png

– 這個彈出式API旨在用於動作菜單、表單元素建議、內容選擇器以及其他類似的用途,即希望強制顯示在所有其他元素之上的內容。

– 匿名的iframe支持在第三方iframe中使用新的和短暫的上下文加載文檔。

– 支持JavaScript Intl.NumberFormat v3 API的新函數、四捨五入模式和其他變化。

– 支持SerialPort”Bring Your Own Buffer”(BYOB)閱讀器。

– 具有音頻/視頻編碼/解碼接口的WebCodecs的dequeue事件。

– 支持WebXR原始攝像機訪問。

關於Chrome 106測試版變化的更多細節,請參見Chromium.org博客:

https://blog.chromium.org/2022/09/chrome-106-beta-new-css-features.html

ChromeStatus.com也有更多關於Chrome 106在9月底穩定版發布之前的所有功能變化的細節:

https://chromestatus.com/features#milestone%3D106

(0)
上一篇 2022-09-03 19:18
下一篇 2022-09-03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