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為無Touch Bar舊款13英寸MacBook Pro推出高性能SSD升級件

作為一家知名的蘋果配件與外設製造商,OWC 剛剛發布了一款高性能固態硬盤(SSD)驅動器,旨在為無 Touch Bar 觸控條的舊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提供升級件。可知 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提供了 16 倍的存儲容量,且傳輸速度高達 2720 MB/s 。

45324-88199-OWC-Aura-Pro-SSD-xl.jpg

(來自:OWC 官網)

Apple Insider 指出:蘋果在 2016 – 2017 年間推出了不帶 Touch Bar 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距今已有五年左右的時間。與此同時,用戶的存儲容量與性能需求也在與日俱增。

OWC 表示,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提供的每 1TB 容量,可存儲多達 20 萬張照片、25 萬首歌曲、1330 分鐘的 4K GoPro 視頻畫面、或典型狀況下的 430 萬份 Microsoft Office 文檔。

此外與蘋果原裝 SSD 相比,它還具有更高的性能。標稱 2720 MB/s 的數據傳輸速率,有助於提升各種工作流程、文件備份、以及系統的整體響應,且升級成本僅為購買新機的一小部分。

最後,OWC 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可選 240GB / 480GB / 1TB / 2TB 容量,起售價為 89 美元(約 569 RMB),附帶便於用戶安裝的工具。

(0)
上一篇 2021-10-29 10:42
下一篇 2021-10-2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