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收購Lofelt初創公司:繼續深耕元宇宙體驗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近日宣布收購位於柏林的一家初創公司,以助推其在虛擬現實領域的發展。周五,Meta 宣布收購了一家名為 Lofelt 的公司,該公司正在為虛擬現實開發“下一代”觸覺技術。觸覺技術通過在手柄等設備中使用振動和其他力來幫助在虛擬空間中創造觸覺。

Meta收購Lofelt初創公司:繼續深耕元宇宙體驗

本次收購表明 Meta 繼續押注元宇宙,開發可以讓人們工作、娛樂和社交的虛擬空間。通過佩戴 Quest 2 等虛擬顯示頭顯設備,用戶可以進入這些虛擬空間。

不過,美國監管機構一直在更嚴格地審查 Meta 的收購。 7 月,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表示,它正試圖阻止 Meta 收購 With Unlimited,這是一家創建 VR 健身應用 Supernatural 的虛擬現實工作室。

Meta收購Lofelt初創公司:繼續深耕元宇宙體驗

FTC 聲稱此次收購是非法的,Meta 正試圖收購其競爭對手,而不是與他們競爭。 Meta 反駁了此次收購將導致反競爭結果的想法,並表示 FTC 正在向那些想要在 VR 領域進行創新的人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03 09:38
下一篇 2022-09-03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