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93發布:設置應用引入Xbox訂閱管理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近日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93 更新。今天發布的預覽版更新依然隸屬於 22H2 開發分支,這是由於 Windows 11 23H2(Sun Valley 3)已經取消,微軟會每隔 3 年發布一次重大更新的 Windows 版本。

fzrfh9f0.webp

Windows 11 Build 25193 更新內容

在設置應用中引入 Xbox 訂閱管理

在此版本,微軟在 Windows 11 設置應用程序中引入新的 Xbox 訂閱管理體驗。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PC Game Pass、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 或 Xbox Live Gold 的會員,您現在可以通過設置 > 帳戶查看您的訂閱詳細信息。

k099fegd.webp

與 Microsoft 365 訂閱管理體驗一樣,您將能夠查看與您的 Xbox 訂閱相關的計費周期、付款方式以及遊戲和權益。此外,您還可以管理和升級您的訂閱、兌換禮品卡代幣,並及時了解繼續訂閱所需的任何操作,而不會造成任何中斷。

如果您沒有任何 Xbox 訂閱,您可以通過單擊卡片上的了解更多鏈接來了解與 Xbox 訂閱相關的遊戲和權益的更多信息。

[微軟開始推出此功能,因此尚未對所有 Insider 開放,因為微軟計劃在向所有人推出之前監控反饋並查看它的推進情況。]

講述人支持全新的盲文顯示

微軟很高興地宣布在講述人中支持新的盲文顯示器和新的盲文輸入和輸出語言。微軟支持的一些新盲文顯示器包括:APH Chameleon、APH Mantis Q40、NLS 電子閱讀器等等。請參閱詳細文檔以了解有關我們支持的新顯示和語言的更多信息。

先決條件:

如果已經安裝了講述人當前的盲文支持,則必須按照以下步驟刪除它:

1. 打開設置。

2. 轉到應用程序 > 可選功能 > 已安裝功能。

3. 搜索輔助功能 – 盲文支持。

4. 擴展輔助功能 – 盲文支持並卸載該功能。

安裝新的講述人盲文支持:

1. 前往“設置”>“輔助功能”>“講述人”>“盲文”。

2. 選擇更多按鈕。

3. 通過選擇“下載並安裝盲文”按鈕,從此新窗口下載盲文。

4. 安裝盲文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並返回設置 > 輔助功能 > 講述人 > 盲文。

5. 要讓盲文顯示器在講述人和第三方屏幕閱讀器之間切換時繼續無縫工作,請從“盲文顯示器驅動程序”選項中選擇第三方屏幕閱讀器使用的盲文顯示器驅動程序。對於使用 JAWS for Windows 屏幕閱讀器的客戶,請參閱下面的說明。這隻需要執行一次。請參閱詳細文檔以了解有關盲文驅動程序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

新版本改進的內容

[常規]

根據 Windows Insider 的反饋,微軟已禁用使用內置 Windows 共享窗口直接將本地文件共享到 OneDrive 的功能,該窗口首先開始在開發頻道中通過 Build 25163 向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推出。

微軟希望帶來這個功能在以後的體驗中回過頭來進一步細化。

以下是Build 25193中的修復內容

[常規]

● 修復了上一個版本中從Windows功能對話框中啟用.NET Framework 3.5的問題,使其無法工作。

[任務欄]

● 修復了一個問題,現在任務欄的溢出部分將使用與任務欄相同的重點顏色。

● 修復了幾個問題,這些問題導致了與任務欄溢出相關的explorer.exe的零星崩潰。

● 修復了一個與任務欄中的小工具條目有關的問題,該問題導致任務欄圖標在前次飛行中有時出現漂移。

● 修復了一個針對至少有兩個顯示器的內部用戶的問題,即如果顯示器的DPI不同,任務欄溢出可能會在需要之前出現,或者最終與副顯示器上的日期和時間重疊。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在顯示比例改變后打開任務欄,任務欄溢出窗口可能會出現在遠離任務欄的地方漂浮。

[開始]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在電源菜單中睡眠選項的工具提示中顯示意外的字符,而不是一撇一捺。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某些人在啟用搜索亮點時開始菜單崩潰。

[文件資源管理器]

● 如果任務欄被設置為自動隱藏,並且文件資源管理器被最大化,將鼠標懸停在屏幕底部以調用任務欄,現在應該可以了。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拖放文件夾以將其固定在導航窗格上時,指示其插入位置的線條在黑暗模式下沒有足夠的對比度。

● 我們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搜索框背景可能與你當前模式的顏色相反(例如在淺色模式下為深色)。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文件資源管理器從某些地方啟動后,在完成繪圖之前會出現打開、關閉和重新打開的情況(例如當從Microsoft Edge打開一個下載文件的位置時)。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某些文件在你釘住后無法從主頁的收藏夾部分取消釘住。

● 做了另一個修復,以幫助解決在黑暗和光明模式之間切換時的UI問題,如果切換時文件資源管理器窗口是打開的。

● 修復了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調整導航窗格大小時的GDI對象泄漏問題,這可能導致經常調整導航窗格大小的內行在一段時間內無法正確渲染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內容。

● 進行了一些改進,以幫助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使用雲存儲提供商(如OneDrive)備份文件時加載主頁的性能。

[設置]

●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設置中的存儲頁面以及磁盤清理在掃描階段對一些人來說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設置”的”賬戶”部分下打開網頁的URI對某些人來說不起作用–“設置”會打開,但不會導航到正確的頁面。這影響了開始菜單中打開登錄選項的鏈接。

●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隱私和安全>語音激活下的應用圖標不能正確顯示。

● 修復了使用”應用程序”>”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卸載應用程序時的設置崩潰。

[其他]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停止投射到另一個顯示器或切換到重複顯示時,有時可能導致ShellExperienceHost.exe崩潰。

● 如果檢測到Unicode輸入,為findstr添加了一個警告,以便更清楚地說明這是否是某些文件沒有返回結果的原因。

● 修復了近期航班中的一個問題,當從某些應用程序中打印表格時,行數不被包括在內。

● 修復了近期飛行中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某些應用程序的掛起。

注意:這裡提到的來自開發渠道的Insider Preview構建中的一些修復可能會進入Windows 11發布版本的服務更新中。

(0)
上一篇 2022-09-02 09:17
下一篇 2022-09-02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