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第二個總部螺旋塔樓獲批 預計2025年完成建設

美國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委員會於當地時間周六一致同意亞馬遜在該州北部建造一座獨特的螺旋形塔樓,作為其新成立的第二家總部的核心部分。亞馬遜於2021年2月宣布了這個引人注目的350英尺高塔樓的計劃,以支持其重建計劃的第二階段。新的辦公大樓將成為亞馬遜的第二個總部,預計建成后將迎接超過2.5萬名員工入駐辦公。

螺旋結構是幾座獲得批准的辦公樓之一,但螺旋結構格外引人注目。螺旋設計的特點是一個可步行的坡道,圍繞着建築種植了樹木和綠色植物,就像在山中徒步一樣。

亞馬遜第二個總部螺旋塔樓獲批 預計2025年完成建設

亞馬遜表示,該建築旨在幫助人們與自然聯繫起來,戶外登山活動將在周末向公眾開放。

從那時起,這些計劃在阿靈頓縣經歷了一個徹底審查的過程,包括多次公開聽證會。本月早些時候,縣規劃委員會以9比0的投票結果支持該項目。

上周六,縣議會以5比0的投票結果通過了這些計劃。其他計劃還包括公園空間、一所社區高中,以及地面零售項目。

亞馬遜表示,希望在2025年完成該項目。

由於哥倫比亞特區禁止摩天大樓,而亞馬遜大廈將是阿靈頓縣最高的建築之一。從某些有利的角度來看,除了華盛頓紀念碑外,這個螺旋塔樓將主宰該地區的天際線。

(0)
上一篇 2022-04-25 10:01
下一篇 2022-04-25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