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確認領銜開發《使命召喚19》

動視確認IW將領銜開發2022年的《使命召喚19》和《使命召喚:戰區》遊戲。這一公布是在動視暴雪周四的2021財年第四季度財報上作出的。該公司稱:“團隊正在開發《使命召喚》系列歷史上最具雄心的計劃,將有行業領先的創新和廣泛吸引力的系列設定。

IW確認領銜開發《使命召喚19》

隨着《使命召喚》宇宙中正在運營遊戲和新遊戲開發計劃的繼續進行,工作室的擴張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增加開發資源。”

在此之後,IW官推發布了推文稱“一個新世代的《使命召喚》即將到來”。

IW確認領銜開發《使命召喚19》

動視還確認相比2020年的《使命召喚17:黑色行動冷戰》,2021年的《使命召喚18:先鋒》銷量同比下降,而《使命召喚:戰區》的整體粘性下降。

與此同時,《使命召喚:手游》在第四季度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長,主要靠中國地區推動,2021年玩家氪金收入超過了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04 10:46
下一篇 2022-02-04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