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東南亞小騰訊”Sea將裁減員工並關閉部分項目

據報道,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互聯網巨頭Sea在報告了近10億美元的季度虧損后,正在停止其遊戲直播平台,並關閉其開發部門的項目。知情人士稱,公司員工被告知其遊戲直播業務和開發部門的員工人數將被削減。

消息稱“東南亞小騰訊”Sea將裁減員工並關閉部分項目

該知情人士稱,Sea遊戲部門Garena旗下遊戲直播和社區應用Booyah的工作人員被告知將被解僱,該應用將不再更新。一名知情人士稱,這意味着將裁員30至40人。

該知情人士稱,這家科技巨頭的開發部門Sea Labs正在關閉一些最大的實驗項目並裁員,包括區塊鏈和公共雲項目。

據了解情況的第三名人士證實,Sea已關閉了一些重大項目,並解僱了“數十人”,稱這與Sea提高盈利能力的計劃有關。

Sea的一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以提高我們運營效率,這影響到多個職位”,並表示將專註於“我們生態系統的長期優勢”。

該發言人拒絕透露有多少工作崗位受到影響。

在疫情期間,Sea發展順利,但隨後遭遇挫折,今年以來股價下跌了逾72%。今年3月,Sea警告說,Garena正受到印度政府禁令的影響。

據報道,今年6月,Sea不僅在東南亞,還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電子商務部門Shopee進行了裁員。

這家在紐約上市的科技公司上個月公布了第二季度虧損,其虧損程度超出預期,該公司還撤銷了今年的電子商務預測,導致其股價下跌14%。本季度Garena的季度付費用戶也下降了39%。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8
下一篇 2022-09-02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