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12材質OLED屏將首先供應給蘋果

國產機在宣傳OLED屏幕時,這幾年多會強調採用的三星E4/E5材質。不過,在三星內部,其實還有M系列材質,它們的品質更好,這些面板,三星一些拿來自己用,另外一些則賣給了蘋果。最新消息稱,從訂單量來看,三星將為蘋果iPhone
14系列供應多達8000萬塊OLED面板。

為了服務好頂級大客戶,iPhone 14 Pro/Pro Max將採用三星最新一代LTPO顯示屏,它們使用的是M12材質。

實際上,三星自己都尚未用上M12 OLED的手機,最快也要等預計8月10日發布的Galaxy Z Fold 4/Flip 4摺疊手機。

至於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則是M11材質OLED,且依舊為LTPS OLED,不支持高刷。

如果有國內廠商可以在單一機型上做到蘋果iPhone這樣的出貨量,恐怕也能有機會從三星購得M系列材質的最頂級OLED面板。

三星M12材質OLED屏將首先供應給蘋果

(0)
上一篇 2022-08-01 21:50
下一篇 2022-08-01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