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動視暴雪進度喜人:《守望先鋒》等三部遊戲加入XGP

今天,微軟Xbox主管菲爾·斯賓塞在微軟官方博客撰文表示,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認為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有必要進入第二階段審查。這意味着,這一遊戲史上最大的收購案,將取得相當喜人的進度。

同時,斯賓塞也在文章中表示,包括《守望先鋒》《使命召喚》和《暗黑破壞神》在內的多款動視暴雪遊戲,將在未來加入微軟的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

斯賓塞稱,他們正在嘗試通過為玩家提供XGP服務的方式,擴大玩家遊玩遊戲是的選擇,並將在未來繼續發展XGP,讓它能夠擴展至手機在內的多種設備。

值得一提的是,斯賓塞在文中專門強調,收購動視暴雪之後,《使命召喚》系列並不會變成獨佔遊戲,遊戲將繼續同步在PS平台上推出,他們也會繼續讓玩家能夠跨設備與平台遊玩遊戲。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進度喜人:《守望先鋒》等三部遊戲加入XGP

(0)
上一篇 2022-09-01 23:17
下一篇 2022-09-01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