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國央行警告:投資加密貨幣就要準備好賠光

愛爾蘭央行一位高級官員警告稱,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日益流行“令人非常擔憂”。該行金融行為監管負責人德維爾·羅蘭(Derville Rowland)在一次採訪中表示:“加密貨幣資產是一種投機性的、不受監管的投資,”人們應該“真正意識到他們可能會失去所有的投資。”

QQ圖片20210531135706.png

羅蘭所在的部門以對愛爾蘭一些最大的金融公司處以重罰而聞名,她加入了對加密貨幣投資發出警告的央行高官行列。

此前英國央行行長安德魯-貝利(Andrew Bailey)曾多次警告稱,加密貨幣沒有內在價值,人們只有在準備好損失所有錢的情況下才應該購買加密貨幣。

上周,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也警告稱,比特幣被用於投機交易,波動性“非常高”。

羅蘭是一位重量級的監管人物。今年7月,她將接任歐洲證券和市場管理局(ESMA)投資管理常務委員會主席一職。該委員會負責為基金行業制定法規。

(0)
上一篇 2021-05-31 14:00
下一篇 2021-05-31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