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阻止Windows 11內置應用打開的過期證書提供解決方案

微軟提供了一個更新,如果你無法打開截屏工具、觸摸鍵盤、語音輸入和表情符號面板,應用這一更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是由Windows 11中包含的數字證書引起的,該證書於2021年10月31日到期。微軟建議安裝累積更新(預覽版)KB5006746,以解決由過期證書引起的一些問題。

微軟為阻止Windows 11內置應用打開的過期證書提供解決方案

微軟在以下Windows 11已知問題和通知頁面中詳細介紹了這個問題:

從2021年11月1日開始,一些用戶可能無法打開或使用某些內置的Windows應用程序或某些內置應用程序的一部分。這是由一個微軟數字證書的問題引起的,該證書於2021年10月31日到期。

以下應用程序可能受到影響:

截屏工具

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賬戶頁面和登陸頁面(僅出現於模式)

觸摸鍵盤、語音打字和表情符號面板

輸入法編輯器用戶界面(IME UI)

入門和提示

解決方法:

為了緩解截屏工具的問題,暫時可以使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然後將截圖粘貼到文檔中,也可以把它粘貼到畫圖應用中,選擇並複製你想要的部分。

為了緩解以下問題,請安裝2021年10月21日發布的KB5006746。

觸摸鍵盤、語音輸入和表情符號面板

輸入法編輯器用戶界面(IME UI)

入門和提示

微軟正在努力解決截屏工具和S模式的問題,當有更多信息時將提供更新。

用戶現在能夠從Windows 11 21H2的可選更新中抓取下載,也可以在微軟目錄中找到該下載安裝包:

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5006746

微軟還指出,它將為沒有被KB5006746更新修復的應用程序提供更新,這些修復很可能會隨着下周的補丁星期二到來。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topic/october-21-2021-kb5006746-os-build-22000-282-preview-03190705-0960-4ba4-9ee8-af40bef057d3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release-health/status-windows-11-21h2#2737msgdesc

(0)
上一篇 2021-11-04 20:05
下一篇 2021-11-04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