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曬劉慈欣小說《流浪地球》

9月1日消息,日前,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通過社交平台發文稱,收到了《三體》作者劉慈欣的短篇集《流浪地球》《贍養上帝》,很期待。小島秀夫表示在網飛平台上看過《流浪地球》的電影,筒井康隆的短評也很棒。

據了解,《流浪地球》和《贍養上帝》均出自我國著名科幻作家劉慈欣,前者曾獲2000年度中國科幻銀河獎特等獎,被譽為“中國科幻文學里程碑”,同時收錄於《2000年度中國最佳科幻小說集》。

小島秀夫曬劉慈欣小說《流浪地球》

而《贍養上帝》則是劉慈欣2005年發布的科幻小說,講述了宇宙中一個接近暮年的文明。

值得一提的是,小島秀夫此前還曬過劉慈欣簽名贈送的《三體》全集。劉慈欣在扉頁寫道“感謝您對這本書的大力支持,也期望能在中國看到更多您的卓越遊戲作品”。

隨後,小島秀夫回贈了劉慈欣一台PS4 Pro《死亡擱淺》限定版簽名遊戲機。

看來島慈CP的友誼不淺,或許雙方未來真的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小島秀夫曬劉慈欣小說《流浪地球》

(0)
上一篇 2022-09-01 11:07
下一篇 2022-09-01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