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幣TerraUsd崩盤,創始人多次嘲笑批評者“窮鬼”

全球第三大穩定幣TerraUSD已經崩潰,其姊妹代幣Luna暴跌了99%。現在,人們的注意力轉向了TerraUSD的創始人Do Kwon身上,發現這位自大的韓國加密貨幣企業家經常通過嘲笑批評者是“窮人”來駁斥對他的項目的批評,暗示這些批評者的本質是在仇富。

穩定幣TerraUsd崩盤,創始人多次嘲笑批評者“窮鬼”

去年7月,權永康嘲笑了一位批評所謂算法穩定幣模型的英國女經濟學家。

這位名叫弗朗西斯·科波拉(Frances COPPOla)的經濟學家在Twitter上說,當恐慌的投資者蜂擁退出時,TerraUSD使用的那種自我修正機制將會失效。

Do Kwon回應稱:“我不在Twitter上和窮人辯論,很抱歉我現在身上沒有零錢給她。”

就在TerraUSD暴跌至0.30美元之前的幾天,他還在猛烈抨擊批評者。

他在5月9日的一條推文中寫道:“不一會兒,你就可以聽到CT影響者關於UST第69次脫球的報道。或者你可以記住他們現在都很窮,然後去跑步。”

TerraUSD是一種所謂的算法穩定幣,旨在通過鼓勵交易員交易該資產來換取Luna加密貨幣,從而保持其與1美元的掛鈎。

本周,TerraUSD跌至遠低於1美元的水平,該項目幾乎崩潰,信心的喪失使得其姐妹加密貨幣Luna在幾天內從80美元左右跌至0.05美元以下。

交易平台Markets.com的分析師、長期以來對加密貨幣持懷疑態度的尼爾·威爾遜(Neil Wilson)表示:“這都是fugazi。它們是虛構的資產。”

他補充稱:“流動性如此之大,以至於加密貨幣和nft等全新的資產類別必須加以彌補,才能吸收流動性。現在流動性正在消失,通脹正在撕裂人們對真實的硬資產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2-05-13 10:48
下一篇 2022-05-13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