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啟動數據中心區域 創造36000個新就業機會

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啟動新的數據中心區域。該公司表示,新的數據中心將在未來五年內提供36000個新的就業機會,並給該國的經濟帶來180億美元的巨大推動。像中東的其他國家一樣,卡塔爾的國民經濟嚴重依賴天然氣和石油生產。

motc_microsoft_partner_on_qatars_digital_transformation_agenda.jpg

為了遵循”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的做法,卡塔爾已經決定,它希望在2030年前實現經濟多元化。這將有助於它為電動汽車的影響力更加突出和對石油需求下降的未來做好準備。

微軟國別經理Lana Khalaf在評論這一消息時說:

“憑藉其作為技術早期採用者的悠久歷史,卡塔爾已經完全接受了雲計算解決方案,並徹底改變了整個行業,以發展一個新的、先進的數字經濟。今天的宣布將使該國能夠將這些突破性的創新推向世界,展示其作為數字轉型領導者的地位,並鞏固卡塔爾作為全球創新中心的地位”。

微軟表示,新的數據中心將有助於滿足該國對高性能計算和可靠的微軟服務訪問的日益增長的需求。這些數據中心從今天起可以被運用到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

(0)
上一篇 2022-09-01 07:48
下一篇 2022-09-0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