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導新殭屍搶劫電影《死亡之師》成本周流媒體觀看人次最多影片

據外媒報道,Netflix最新上架的熱門原創電影《死亡之師(Army of the Dead)》本周在該主流流媒體平台上觀看最多的電影列表中高居榜首。這部電影劇本思路非常清晰、有很棒的玩笑、有趣的角色、誇張的動作並添加了搶劫元素等。

E2etALcXwAAYyIn.jpg

截至發稿前,該部電影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影評人和觀眾評分分別為68%和75%。

Screenshot_2021-05-30 Army Of The Dead (2021).png

Screenshot_2021-05-30 NetflixFilm on Twitter.png

據流媒體搜索引擎服務Reelgood的團隊稱,《死亡之師》還是本周所有主流流媒體服務平台中最受歡迎的電影。Reelgood每周都在測量數百萬用戶的流媒體訪問量。

順便說一句,這部電影取代了用戶們上周注意到的Netflix原版電影,儘管這部電影得到了糟糕的評價,但它在之前的榜單上位居榜首。它是艾米·亞當斯主演的《窗里的女人(The Woman in the Window)》,正如所指出的,評論家基本上把它批得一文不值。《窗里的女人》在爛番茄榜上的觀眾和影評人得分比例分別為37%和26%。

儘管如此,這部影片仍在本周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所以顯然還是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它。以下為Reelgood團隊提供的各流媒體平台前10影片:

《死亡之師》

《窗里的女人》

《那些希望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

《氧氣危機(Oxygen》)

《信條(Tenet)》

《殭屍之地(Zombieland)》

《超新星(Supernova)》

《寂靜之地(A Quite Place)》

《真人快打:毀滅(Mortal Kombat)》

《冷血悍將(Tom Clancy’s Without Remorse)》

扎導新殭屍搶劫電影《死亡之師》成本周流媒體觀看人次最多影片

(0)
上一篇 2021-05-30 08:58
下一篇 2021-05-30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