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ount+將推出廣告版訂閱服務 每月收費4.99美元

據外媒報道,Paramount+將在周一推出其廣告支持的Essential Plan,每月定價4.99美元。這個價格較低的計劃將取代CBS All Access計劃,該計劃包括商業廣告,但也允許訪問當地的CBS電視台。如果用戶目前訂閱的是每月5.99美元的計劃,可以保留它。但從周一開始,它將不再適用於新用戶。

paramount-plus.jpg

Essential Plan與CBS All Access有何不同呢?Essential Plan的新訂閱用戶將獲得Marquee Sports(包括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歐洲冠軍聯賽和歐聯杯 )、CBSN上的突發新聞以及派拉蒙的所有按需節目和電影。這包括ViacomCBS擁有的BET、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Smithsonian Channel等頻道的產品。但是,CBS電視台的本地直播節目將不再被包括在內。

現有的Premium Plan(每月9.99美元)取消了商業廣告,並增加了對4K、HDR和杜比視界的支持。與其他流媒體服務一樣,只有Premium訂閱用戶才能獲得移動下載。兩個計劃都包括訪問家長控制和最多六個個人檔案。該服務目前還沒有觀察清單。但這已經成為在這一領域具有競爭力的一個基本功能,所以這不是一個如果的問題,而是一個時間問題。

作為比較,Netflix的基本計劃每月費用為8.99美元,但一次只能讓你在一個屏幕上觀看。這使得與家人或朋友分享一個賬戶變得更加困難。他們的標準套餐費用是13.99美元,使其比Paramount+更貴一些。

本周早些時候,HBO Max公布了他們自己的低成本、有廣告支持的訂閱服務,價格為每月9.99美元。華納傳媒與Discovery的合併也可能對流行的流媒體服務產生重大影響,儘管在內容庫方面如何編號,甚至可能合併流媒體應用程序,還有待觀察。

最終,消費者將根據包括內容、價格和用戶體驗在內的各種關鍵因素來決定支付哪些服務。在內容方面,Paramount+計劃在周一新計劃上線時宣布一系列大製作影片,希望吸引新用戶。但這種低成本的計劃也可能吸引那些不一定關心熱門電影的人–他們只是想在他們目前的流媒體陣容中增加一個負擔得起的附加項目,使他們能夠獲得Netflix缺少的一些節目。

Paramount+的所有者ViacomCBS說,第一季度他們的Paramount+、Showtime OTT和BET+服務的全球流媒體用戶增加了600萬,本季度末全球用戶達到3600萬。其中大部分來自Paramount+。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1
下一篇 2021-06-04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