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Xbox將帶來與索尼PS Plus高級訂閱對標的試玩體驗

通過新推出的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 訂閱選項,索尼顯然希望與微軟 Xbox Game Pass 展開更直接的競爭。可知 PS Plus 高級訂閱的亮點之一,就是限時遊戲試玩。不過據多產的 Tom Henderson 爆料,微軟似乎正在醞釀推出對應的演示服務。

傳微軟Xbox將帶來與索尼PS Plus高級訂閱對標的試玩體驗

報道稱該演示項目或在今年某個時候向 XGP 訂閱者推出,但側重點會與索尼不太一樣,比如更傾向於推廣獨立開發者的作品。

選擇參與該計劃的人們將獲得演示創建工具,甚至有可能得到官方的獎勵。相比之下,據說索尼有要求開發者這麼做,但又沒有談論補償的細節。

言歸正傳,Henderson 稱新的演示服務將成為 XGP 相關的一攬子公告的一部分,且很可能在周四(6 月 9 號)的夏季遊戲節開幕秀前發布。

預計微軟還會宣布將 xCloud 雲遊戲拓展到更多市場區域,以及傳聞中為三星智能電視帶來的 Xbox 串流體驗等詳情。

(0)
上一篇 2022-06-08 10:33
下一篇 2022-06-0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