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春花辭職 北大聲明確認終止其聘用合同

此前被謠傳是“華為軍師”的陳春花一度在網絡上引發熱議,並且因涉及學歷造假一事被質疑。此前北大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學校已經關注到此事,正在調查,現在看來應該是已經有了大致結果。今天下午,北京大學官微發布一份聲明。

其中指出:近期,我校對陳春花老師的有關情況進行了調查。8月3日,我校國家發展研究院收到了陳春花老師的辭職申請。學校按程序終止其聘用合同。

陳春花辭職 北大聲明確認終止其聘用合同

陳春花本人今日也在個人微信公眾號上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在其中對近期的熱點問題做出了詳細解釋,以及自己做出的決定。

包括對於華為事件中涉及的視頻、文章;有關博士學歷的說明;以及有關北大聘用過程的說明。

陳春花辭職 北大聲明確認終止其聘用合同
華為官方此前對於陳春花事件的回應

對於北大的聘用,陳春花稱自己在2016年入職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曾如實告知博士學位未被認證的情況,以及自己求學的過程。

她提到,當時入職時北大曾專門提出和討論過自己的博士學位問題,經過認真討論,北大國發院更看重的是管理研究價值與實踐經歷,所以通過了引進決定。

相關文章:

陳春花回應“學歷造假”爭議:所獲博士學位未被認證

(0)
上一篇 2022-08-03 15:13
下一篇 2022-08-03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