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推出兩款雙C口Boost Charge Pro氮化鎵充電器 可選65/45W版本

貝爾金(Belkin)剛剛發布了兩款 Boost Charge Pro 系列雙口 USB-C 氮化鎵充電器,為有需要的消費者提供了緊湊輕便的新選擇。技術層面,官方宣稱採用了 PPS 方案,能夠為包括蘋果產品在內的兼容設備提供快充支持。在使用單 USB-C 接口時,充電器可提供完整的 65W / 45W 輸出功率。但若接入第二個設備,則功率可被分走 20W 。

1.jpg

Boost Charge Pro 65W(傳送門 1)

對於蘋果輕便型筆記本電腦的用戶們來說,貝爾金新款 Boost Charge Pro 氮化鎵充電器能夠在為 MacBook Air 全速充電的同時、兼顧 iPhone 和 iPad 等移動設備的補能需求。

2.jpeg

其中 65W SKU 可拆分為 45W + 20W 功率,而 45W SKU 則能夠拆分為 25W + 20W 輸出。

3.jpeg

Boost Charge Pro 45W(傳送門 2)

在 PD 3.0 技術的加持下,兩款充電器都能夠在 28 分鐘內,將 iPhone 13 電量從 0 充到 50% 。此外三星和任天堂 Switch 等兼容設備,也可獲益於標準快充支持。

4.jpeg

最後,兩款 Boost Charge Pro 系列氮化鎵充電器已於即日接受預訂,65W / 45W 版本定價分別為 49.99 / 39.99 美元(約合 345 / 276 RMB),預計發貨時間為 9 月。

(0)
上一篇 2022-08-31 13:26
下一篇 2022-08-31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