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為員工發放1500美元獎金 以獎勵疫情期間的努力

在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一年多后,微軟將向員工發放1500美元的獎金隨着企業重新開放辦公設施和員工考慮工作變動的可能,這種關懷可能有助於減少“大辭職”(Great Resignation)趨勢的影響。

微軟將為員工發放1500美元獎金 以獎勵疫情期間的努力

微軟一位發言人周四表示,這筆獎金將花費微軟約2億美元,是對員工在過去一年中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的一種姿態。截至第一季度末,該公司擁有超過1250億美元的現金、等價物和短期投資。

周四,微軟首席人事官Kathleen Hogan在發送給員工的信息中宣布了有關獎金的消息。Hogan稱,獎金將在7月或8月發放給美國和海外的員工,不過微軟的企業副總裁們不會收到這些獎金,子公司GitHub、LinkedIn和Zenimax的員工也不會收到。

疫情期間,一些科技企業為員工提供了諸如Uber Eats之類的送餐應用程序積分,以幫助他們支付餐費。其他企業還發放了護理包或提供額外的休假時間。據報道,微軟在今年早些時候還為員工提供了五天額外的帶薪假。

(0)
上一篇 2021-07-09 03:56
下一篇 2021-07-09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