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系列三款型號可能都支持藍牙LE Audio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中的一項代碼調整,表明今年推出的 Pixel 7、Pixel 7 Pro,和明年推出的 Pixel 7a 將會支持藍牙 LE Audio。這一變化將使從無線外設收聽音頻更加節能。

在 Android 13 系統中,已經為藍牙 LE Audio 提供了支持,但是想要成為 Android 手機行業的標準配置仍需一段時間。在默認情況下,Android 13 提供了“更高音質”和“更高帶寬”音頻兩個選項。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分享的信息,這項功能將會登陸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7a。

在兩名 Google 員工的交談中,其中一名員工詢問在 Android 系統中是否使用了某個特定的 XML 文件,還只是作為案例放置。

作為對第一位 Google 員工的回應,第二位 Google 員工將鏈接粘貼到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7a 添加其藍牙 LE 音頻設置的位置,儘管該 Google 員工並未明確提及型號名稱。相反,Google員工將這些設備稱為“p22/p23a”,在這種情況下,“p22”是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 Pixel 智能手機的縮寫。至於“p23a”,它是 Pixel 6a 的繼任者,明年正式推出時可能會被稱為 Pixel 7a。

vazdtqt1.webp

假設所有 Pixel 7 型號都支持藍牙 LE Audio,其好處之一就是讓耳機運行更加節能。支持新標準的手機將能夠同時向兩個耳機發送音頻,而不是將音頻從一個耳機橋接到另一個耳機。另一個改進是引入了 LC3 音頻編解碼器,它比以前的標準更有效地壓縮音頻,因此將使用更少的數據。新編解碼器還可以針對長距離連接進行相應調整。

(0)
上一篇 2022-08-31 08:16
下一篇 2022-08-3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