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申請推遲Twitter收購案開庭時間:因告密者提供新證據

據報道,在收到告密者提供的新證據后,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提交法庭文件,申請將Twitter對他的訴訟開庭推遲到11月,並修改他對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起訴書。
本案的起因是馬斯克放棄了對Twitter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Twitter認為馬斯克違約,要求他繼續履行收購計劃。馬斯克則宣稱Twitter未能提供關於機器人帳號的充分信息。

馬斯克申請推遲Twitter收購案開庭時間:因告密者提供新證據

在提交這份法庭文件之前,馬斯克的律師周二早些時候剛剛向Twitter致函,將告密者的指控列為取消交易的又一個原因。

今年7月,馬斯克向Twitter發送第一封終止函,指控該公司在其平台的虛假帳號問題上誤導自己。

現在,馬斯克表示該問題不僅局限於虛假帳號,還包括告密者提出的數據安全和其他問題,從而為雙方開闢了新的戰場。

上周,Twitter前安全總監佩特爾·扎特科(Peiter Zatko)在提交給美國監管者的投訴信中表示,Twitter只顧用戶增長,而忽略了垃圾內容,並且對外謊稱其擁有強大的安全計劃。

馬斯克和Twitter在美國特拉華州法院向彼此發起訴訟,為期5天的庭審計劃於10月17日開庭。

當地時間周二,馬斯克向法官申請在11月10日之前繼續陳述各自的案件,隨後又開會討論了可以在法庭上出示哪些證據。馬斯克表示,庭審可以在當月晚些時候開始,“具體要看法院的安排”。

而補充起訴書的動議則是秘密提交給特拉華衡平法院的。

Twitter希望法院裁定馬斯克完成每股54.20美元的交易。馬斯克則提出反訴,指控Twitter存在欺詐行為。

法律專家認為,告密者的投訴信給本案帶來了不確定性,但並沒有徹底扭轉Twitter佔優的局面。

“馬斯克還沒有使用聯邦證券欺詐這項罪名。”哥倫比亞法學院教授埃里克·塔利(Eric Talley)說。

與此同時,Twitter周二申請駁回馬斯克繼續追加2022年之前文件的申請,認為這項動議是“企圖破壞審判計劃”。

相關文章:

埃隆·馬斯克致信Twitter 補充終止併購協議的理由

(0)
上一篇 2022-08-31 08:16
下一篇 2022-08-3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