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拍攝地居民抗議 電影助長非法賽車活動

據Deadline報道,《速度與激情10》拍攝地洛杉磯安吉利諾高地當地的居民正組織抗議活動,稱電影助長了非法街頭賽車活動的風氣,對當地居民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質量造成了嚴重影響。

速度與激情拍攝地居民抗議 電影助長非法賽車活動

當地居民聯繫了道路安全組織Streets Are For Everyone和Street Racing Kills,併發起了抗議活動。組織的執行董事DamianKevitt表示,拍攝雖然在短期內給了群眾一些補償,但對居民身心健康的長期影響卻無法彌補。這兩個組織要求該市通過安裝減速帶和子午線等障礙物來重新設計安傑諾高地的道路,以防止非法賽車比賽。

速度與激情拍攝地居民抗議 電影助長非法賽車活動

他們還在尋求城市和州官員對街頭賽車的零容忍政策,並要求電影環球母公司NBCUniversal遵守自己的社會影響聲明,需要在電影聲明中勸阻街頭賽車行為,並與立法者合作通過阻止此類非法活動的法律。

(0)
上一篇 2022-08-27 19:15
下一篇 2022-08-27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