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提供的COVID-19快速免費測試服務將於9月2日結束

白宮在今年1月也就是在奧密克戎變體首次開始在美國爆發后不久啟動了COVIDTests.gov。每個美國家庭都有資格從該網站獲得三套測試,如果仍沒有得到所有的測試那麼現在是時候下單了。據悉,美國政府為民眾提供免費COVID快速檢測服務即將結束,它將於當地時間9月2日周五暫停。

美國政府提供的COVID-19快速免費測試服務將於9月2日結束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白宮官員告訴CNN,拜登政府沒有從國會獲得足夠的資金用於其所有的COVID-19應對計劃,它希望保存其儲備的測試以應對今年秋天任何激增的病例。該名官員稱,如果國會撥出更多的COVID-19資金,那麼白宮將重新啟動該計劃。

另外,拜登政府還計劃停止支付COVID-19疫苗和治療費用並將責任轉移給醫療保險公司和個人。

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COVID-19一直是美國衛生系統中的一個異類–該疾病的測試、治療和疫苗是通過集中的政府項目免費提供。獲得的機會並不完美,而且這個系統仍很不方便,但像COVIDTests.gov這樣的項目是公共衛生被視為真正的公共產品時的範例。然而現在,這種疾病開始變得像美國的任何其他疾病一樣:一個昂貴的、個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31 08:16
下一篇 2022-08-3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