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各種新傳言:無遠峰藍、MagSafe 磁鐵吸力更強

距離蘋果 9 月 8 日發布會越來越近,有關於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的相關細節開始大量出現。韓國博客 Naver 上的用戶 yeux1122 ,給出了 iPhone 14 顏色、性能、功能等各種預測。

iPhone 14 各種新傳言:無遠峰藍、MagSafe 磁鐵吸力更強

顏色:不再提供遠峰藍

在高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產品線上,蘋果不再提供藍色選擇。遠峰藍首次出現在去年的 iPhone 13 Pro 上。yeux1122 認為,今年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會提供深紫色、銀色、金色、石墨灰和綠色。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顏色不會有變化,與去年的 iPhone 13 相同。

無高端鈦合金型號

早期的傳言稱蘋果會提供鈦合金版本的 iPhone 14 Pro,與鋁合金和不鏽鋼相比,鈦合金的硬度更大,材料更高級。根據今天的傳言,蘋果曾測試了鈦合金版 iPhone 14 Pro,但結論是成本過高,而且難以大規模量產。

吸力更強的 MagSafe 和電池配件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會升級為吸力更強的 MagSafe 磁鐵,這樣可以使連接外設時更堅固。與之配套的就是全新 MagSafe 電池外設。蘋果在 iPhone 12 系列中首次推出 MagSafe 功能,但在 iPhone 13 系列中沒有太多變化。

A16 熱管理系統有改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搭載的 A16 仿生芯片性能會超過 iPhone 13 Pro 中的 A15 仿生芯片。同時,A16 仿生芯片也改進了熱管理系統。

沒有 2TB 儲存容量選擇,起始容量依然是 128GB

yeux1122 認為,iPhone 14 Pro 依然是 128GB 起,雖然有傳言稱 iPhone 14 Pro 的起售價將提升,最低容量也會提升,但現在看起來不會成為現實。同時,iPhone 14 Pro 不會提供 2TB 儲存容量選擇,最大可選容量依然是 1TB。

(0)
上一篇 2022-08-31 00:06
下一篇 2022-08-31 0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