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和Nord CE 2 Lite的官方定妝照首次公布

OnePlus Ace計劃在兩天內公布,而據說Nord CE 2 Lite 5G將在下周推出,感謝Evan
Blass的努力,我們現在有了這兩款手機的一些詳細的官方圖片。OnePlus
Ace將為該品牌在中國迎來一個新的產品系列,實際上它將是OnePlus 10R進入其他市場的新命名。

這款手機帶來了一個居中的打孔顯示屏,這也是迄今為止一加手機產品線中第一款這樣設計的。

gsmarena_001.jpg

OnePlus Ace背部裝備了三攝像頭模組和雙紋理拼搭機身材料,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攝像頭模組以下的紋理和上方是不相同的,這帶來了有趣的視覺上的反差。在規格方面,這款產品應該會類似於Realme GT Neo3的小改版,配備6.7英寸120Hz AMOLED,Dimesity 8100芯片組和4500毫安時電池,80W/150W充電功率。

gsmarena_002.jpg

一加Nord CE 2 Lite則更為傳統一些,它帶來了一個左上角打孔自拍攝像頭。背部的設計風格類似,上下部分是兩種紋理,左上方是三攝像頭模組。在規格方面,據傳Nord CE 2 Lite將帶來一個6.85英寸的IPS LCD,刷新率為120Hz,同時配備驍龍695芯片組和一個4500毫安時的電池,充電功率為33W。

(0)
上一篇 2022-04-19 21:27
下一篇 2022-04-19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