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衛星互聯網短暫遭遇全球宕機事故 並引發服務降速

世界各地的Starlink用戶周二抱怨說,埃隆·馬斯克旗下SpaceX的太空互聯網服務Starlink出現故障。有荷蘭用戶報告說Starlink
RV服務中斷了大約30分鐘。根據Starlink應用程序的報告提示說目前處於”降級服務”狀態,SpaceX公司正在對這一事故進行調查。

Starlink衛星互聯網短暫遭遇全球宕機事故 並引發服務降速

故障開始於美國東部時間今天凌晨3點,與Twitter和Reddit上的初步報告相吻合。來自美國、新西蘭、墨西哥、英國和其他國家的Starlink用戶都報告了服務中斷。截至美東時間上午7點,大多數用戶都恢復了訪問,儘管許多人仍然報告說吞吐量下降了,有人從原來的200Mbps/30Mbps左右下降到32Mbps/17Mbps(下行/上行)。

上周,SpaceX在一些地區將Starlink的月度訂閱價格降低了50%,以應對”當地的市場情況”。隨後,埃隆-馬斯克與T-Mobile公司一起上台宣布了一項協議,通過在明年將衛星連接到現有的手機上,結束移動通信基站之間的死角。

關注故障進度:

https://www.reddit.com/r/Starlink/comments/x1c842/global_outage/

(0)
上一篇 2022-08-30 21:05
下一篇 2022-08-30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