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VR社交平台Horizon副總裁現已離職

Meta 的虛擬現實社交平台副總裁 Vivek Sharma 於上周五(8 月 27 日)離開了公司,並獲得了一個新的職位。據路透社報道,這位 Horizon項目的高管離職前曾在公司就職六年。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還曾擔任過 Facebook Gaming 的副總裁。

Meta旗下VR社交平台Horizon副總裁現已離職

目前,Vivek Sharma暫未公開自己的新工作職位。

Vivek Sharma的退出是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反對了 Meta 收購 WITHIN 公司一個月之後。這是一家坐落於洛杉磯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創造虛擬現實、增強現實和360 度視頻內容。

Meta旗下VR社交平台Horizon副總裁現已離職

FTC 對於 Meta 的反對意見,是試圖讓該公司對 VR 公司的併購行為減緩。目前 Meta 收購了的 VR 公司包括 BigBox VR、Sanzaru Games、Ready at Dawn、Downpour Interactive 和《節奏光劍》的開發商 Beat Games。

(0)
上一篇 2022-08-30 13:05
下一篇 2022-08-30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