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找到繞過蘋果App Store 30%傭金的新方法

Facebook 已經找到了一種新的方式,可以規避蘋果對應用內交易徵收的 30% 的傭金。本周三,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創作者很快能分享自定義網頁鏈接,引導他們的粉絲使用 Facebook 的本地支付系統向他們支付訂閱費。

o2s6om8n.jpg

如果粉絲通過鏈接而不是蘋果的應用內訂閱註冊,創作者將保留原本要支付的佣金費用。Facebook 網的訂閱功能讓創作者為獲得獨家內容而獲得重複收益,該功能在 27 個國家提供,符合某些資格要求的創作者可以使用。

根據蘋果公司對 App Store 的規定,Facebook 正處於一個灰色地帶,儘管一位發言人表示,該社交網絡認為其做法在 iOS 上一直是被允許的。App Store 目前禁止 iOS 應用提供購買數字商品的其他支付方式,但在這種情況下,是創作者,而不是應用開發商 Facebook,將讓人們在網絡上為訂閱付費。Facebook 的發言人證實,該社交網絡並沒有取消用戶使用蘋果原生支付系統註冊訂閱創作者的能力。

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的一篇文章中說:“在我們為元宇宙進行建設時,我們專註於為創作者釋放機會,讓他們通過自己的作品賺錢。蘋果公司對交易收取的 30% 的費用使我們更難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正在更新我們的訂閱產品,所以現在創作者可以賺取更多。Facebook將開始向創作者支付獎金,他們每增加一個使用其自定義網絡鏈接的新用戶,就可以獲得 5 至 20 美元的獎金”。

除了至少在2023年之前不收取訂閱交易的分成外,Facebook將開始為他們增加的每一個新用戶支付5至20美元的獎金,不管他們是通過自定義網絡鏈接還是通過蘋果和Google的系統支付。一個收入計算器將向Facebook上的創作者顯示他們的收入和費用明細,包括他們向蘋果和Google支付多少錢。而從12月開始,Facebook的創作者將能夠直接從該公司下載其用戶的電子郵件。

(0)
上一篇 2021-11-04 08:55
下一篇 2021-11-04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