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換將:首席商務官宣布離職 谷歌全球客戶解決方案總裁將接任

當地時間周一,長期擔任YouTube首席商務官(CBO)的羅伯特·金奇爾(Robert
Kyncl)宣布,他將離開這家美國主流社交視頻平台。此前他在該公司已工作12年多。該公司證實,谷歌全球客戶解決方案總裁Mary Ellen
Coe將於10月初接任YouTube首席商務官一職。金奇爾將暫時留在YouTube,以幫助過渡。

RK_YT_BJH_1126M1.3.jpg

YouTube首席執行官蘇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當天在Twitter上感謝金奇爾。

“我們的成長和影響力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你的領導,” 沃西基寫道, “我很高興歡迎Mary Ellen Coe擔任新一任YouTube首席商務官。Mary Ellen在谷歌的職業生涯一直致力於讓合作夥伴更成功,我知道她也會為YouTube的創作者、合作夥伴和用戶做同樣的事情!”

金奇爾於2010年第三季度加入谷歌旗下的這家視頻平台,此前他在Netflix擔任了近八年的內容副總裁。

據報道,Wojcicki周一向YouTube員工發送了一份內部備忘錄。備忘錄中指出,在金奇爾的領導下,“YouTube在音樂、傳統媒體和科技領域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同時“在過去三年裡向創作者、藝術家和媒體公司支付了300多億美元”。

金奇爾在Netflix和YouTube的經歷使他成為傳統媒體高管的首選,包括前迪士尼首席執行官Bob Iger,他們已經將業務轉向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流媒體服務。

即將上任的首席商務官Mary Ellen Coe自2012年以來一直在谷歌工作,從2017年初以來一直擔任谷歌全球客戶解決方案總裁。在加入這家搜索巨頭之前,她是麥肯錫的合伙人。

她還曾在跨國醫療保健公司默沙東和被亞馬遜收購之前的食品雜貨公司全食超市的董事會任職。

對此,谷歌目前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8-30 08:47
下一篇 2022-08-30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