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傳喚推特前安全主管 索要垃圾賬戶相關信息

北京時間8月30日,馬斯克原計劃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現在他想結束交易,結果雙方對峙公堂。法庭文件顯示,馬斯克傳喚一名推特吹哨人,向他索要與垃圾賬戶、安全漏洞、隱藏安全弱點、非法活動有關的文檔和通信記錄。

這名吹哨人叫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他是一位知名黑客,曾是推特的安全主管。馬斯克向他索要的信息主要與垃圾賬戶評估方式有關。馬斯克曾說,他之所以放棄交易主要是因為推特誤導自己及監管機構,給出的垃圾賬戶、機器人賬戶數據並不真實。

圖片.png

Tulane大學法學院教授安·利普頓(Ann Lipton)認為,一旦從扎科特手中拿到信息,馬斯克可能會向推特提出新的欺詐指控。但利普頓同時也說,負責推特訴訟案的法官會不會允許馬斯克這樣做仍未可知,因為在簽署協議之前馬斯克自願放棄盡職調查,案件的日程安排也很緊湊。

上周推特一名律師曾在聽證會上說,馬斯克將關注點瞄準垃圾賬戶,想以此擺脫收購交易,這樣做在法律上是無關緊要的,因為推特一直強調垃圾賬戶數據只是估計值。

(0)
上一篇 2022-08-30 07:36
下一篇 2022-08-30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