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調研機構:特斯拉質量處於中國市場“平均水平之下”

7月23日消息,據美調研機構JD Power研究報告顯示,隨着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的崛起,特斯拉在中國大陸汽車質量調查中的排名已跌至“平均水平之下”,這一情況使埃隆·馬斯克(ElonMusk)的壓力倍增。在考察了內地53個城市、28個不同汽車品牌的50款車型之後。

JD Power發布中國新能源汽車初始質量研究報告。報告顯示,蔚來ES6在中國豪華中型電動SUV細分市場中排名第一,小鵬G3在緊湊型純電SUV中排名第一,而理想one在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中排名第一。

美調研機構:特斯拉質量處於中國市場“平均水平之下”

JD Power研究報告

報告顯示,特斯拉Model 3在中型純電轎車中排名第三,落後於比亞迪的漢EV和小鵬P7。

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在2021年迎來井噴式發展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中國銷售了超過13萬輛Model 3和Model Y,已經接近去年全年137,459輛的銷量數據。在此期間,蔚來汽車交付了41,965輛汽車,銷量幾乎是一年前的三倍。小鵬汽車銷量30738輛,同比增長458%。理想汽車的交付量增長了212%,達到30,151輛。

(0)
上一篇 2021-07-23 20:05
下一篇 2021-07-23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