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宣布關閉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

繼愛立信、戴爾公司早先聲明退出俄羅斯市場之後,羅技今日跟進聲明將關閉在俄羅斯的所有剩餘業務,這是半年多來大量科技公司退出該國之後,又一知名企業退出的案例。

在最近的一份聲明中,羅技公司對接下來的發展是這樣描述的:

早在3月,我們曾經通知羅技將停止向俄羅斯發貨,隨後的幾個月我們密切監測了該市場的情況,遺憾的是,現實不允許我們繼續像以前那樣做生意。

此前,由於烏克蘭的持續衝突,戴爾、微軟、蘋果等公司也發表了聲明退出或在該國有限制地運營。

羅技還沒有公布這次關閉業務的時間表,以及目前為其工作的俄羅斯當地員工到底會受到什麼影響。預計這些信息將在未來幾周內得到澄清,考慮到之前所說的早在3月份就已經暫停向俄羅斯運送零部件,這對在那裡工作的團隊來說等到今天的消息並不奇怪。

羅技是PC外設配件的主要製造商之一,在包括鼠標、鍵盤和視頻會議工具領域都頗具影響力,近年來因應COVID-19在家辦公的需求,羅技還專門設計了一些新的硬件,包括與Zoom合作的互動顯示器。

羅技宣布關閉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

(0)
上一篇 2022-08-29 23:27
下一篇 2022-08-30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