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陶瓷的 Apple Watch 5 你會喜歡嗎?

根據新近分享的原型外殼圖片,蘋果曾經考慮生產黑色版本的陶瓷 Apple Watch Edition Series
5。
陶瓷版蘋果手錶5系列從來沒有黑色的選擇,只有醒目的亮白色外觀。由於其極其獨特的表面處理,蘋果公司將白色陶瓷Apple Watch
Edition作為高端進行銷售,起價1249美元。

黑色陶瓷的 Apple Watch 5 你會喜歡嗎?

黑色陶瓷的 Apple Watch 5 你會喜歡嗎?

當時,蘋果公司稱讚陶瓷外殼堅固、輕盈、耐刮擦,其硬度是不鏽鋼表面的四倍,同時還具有 “珍珠般光澤的表面”,非常耐刮擦和褪色。

製作Apple Watch Edition錶殼的過程始於高強度的氧化鋯粉末,該粉末與氧化鋁相結合,以獲得其豐富的白色。然後,每個錶殼都被壓縮成型,燒結,並使用鑽石漿液進行拋光,從而獲得非常光滑的表面和精緻的光澤。在這種精確的工藝水平下,每個Apple Watch Edition錶殼都需要幾天的時間來製作。

圖片中顯示的黑色陶瓷表面看起來與太空黑不鏽鋼Apple Watch非常相似,雖然顏色略淺,但我們不無理由地猜測,表面處理的相似性可能是蘋果從未將黑色陶瓷錶殼推向市場的原因。

蘋果公司在2系列中推出了陶瓷Apple Watch Edition,隨後又在3系列中提供了灰色陶瓷選項。雖然4系列型號沒有陶瓷Apple Watch Edition,但蘋果在5系列中恢復了高端的白色陶瓷版型號。在最新的Apple Watch 6系列中,又沒有陶瓷版本,Edition型號只採用了更便宜的鈦合金外殼。

(0)
上一篇 2021-06-16 22:15
下一篇 2021-06-16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