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最新官方虛擬形象:一個名為“G∙NUSMAS”的外星人

8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三星即將推出的一個新的虛擬形象,名為“G∙NUSMAS”,是個外星人。據三星介紹,G∙NUSMAS是一個有一雙大眼睛的藍色小外星人,據悉這一想法來自一個玩笑:每當三星發布一個新的、獨特的產品時,人們都會開玩笑稱,三星肯定是雇傭了一個外星人來設計和開發其創新技術。

三星發布最新官方虛擬形象:一個名為“G∙NUSMAS”的外星人

據介紹,“G∙NUSMAS”這個名字是“SAMSUNG”反過來的拼寫,三星稱它的母星是距離地球1億光年的行星 Nowus-129,而“Nowus-129”也是公司總部地址韓國水原129號(129 Suwo)反過來的拼寫。

三星計劃發布一系列短視頻推出G∙NUSMAS的故事,將於9月2日將在三星的社交媒體渠道和官網發布,新形象將在IFA 2022上首發亮相。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5
下一篇 2022-08-29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