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Project Moorcrof將為Xbox遊戲通行證帶來早期遊戲演示

微軟正在進行Project Moorcroft項目,這個項目旨在為Xbox Game
Pass用戶帶來早期遊戲演示。這些演示將類似於粉絲們在E3或PAX上通常要花幾個小時排隊等候玩的限量試玩和早期遊戲樣品。這些早期的遊戲演示在大流行期間向線上遊戲展會的過渡中基本上已經失去了意義,而它們對於試圖為他們的作品帶來知名度的獨立開發者來說是關鍵。

微軟的遊戲生態系統負責人薩拉-邦德(Sarah Bond)將”莫爾克羅夫特項目”描述為恢復這種類似E3的體驗的一種方式。

XboxCloudGamingExpansion__1_.webp

邦德說:”我們為什麼不把Game Pass拿出來,讓它像展會現場一樣?為什麼我們不使開發者有可能把他們的遊戲的一個部分、一個級別,發布到Game Pass中,為即將到來的遊戲帶來興奮,並在他們調整和準備他們的遊戲發布時獲得真正有價值的反饋。”

像這樣的遊戲演示對開發者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工作,特別是讓他們為通常的年度E3會議做好準備。雖然今年的E3大會沒有親臨現場,甚至沒有虛擬現場,但微軟正在設立這個項目,對那些願意花時間製作這些演示的開發者進行經濟上的獎勵。

“我們已經設立了這個項目,並對其進行了結構化設計,使開發者實際上得到了遊戲的經濟補償,這實際上使他們在經濟上受益,同時也得到了巨大反饋的好處,”邦德解釋。

Moorcroft項目仍在微軟內部進行,但計劃是在明年開始推出策劃的遊戲演示。最初的重點將是獨立開發者,任何遊戲開發者都將得到補償,並能夠查看他們的演示如何進行。

Moorcroft項目是微軟2022年Xbox平台新品的另一部分。這個軟件巨頭還將在本月晚些時候為三星的2022年智能電視帶來一個新的Xbox電視應用程序,將Xbox雲遊戲擴展到阿根廷和新西蘭,並使大多數Xbox遊戲很快就能通過Xbox雲遊戲玩。

(0)
上一篇 2022-06-09 20:34
下一篇 2022-06-09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