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復諾健mRNA疫苗產業化基地計劃9月竣工

2月11日,澎湃新聞記者從上海嘉定區經委了解到,2021年9月開工的國葯集團中國生物復諾健mRNA疫苗產業化基地已基本完成主體結構建設,最快將於今年9月竣工驗收。目前,國葯集團中國生物復諾健mRNA疫苗產業化基地建設工地,4層的產研大樓鋼結構主體已基本成型。

效果圖

施工方中建八局項目經理陳明介紹,項目在春節期間照常施工,爭取在3月上旬完成結構封頂。

效果圖

該基地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薀北公路2111號,總建築面積超3萬平方米,生產車間將超過1.6萬平方米,竣工投產後將成為國內設計產能、技術方面領先的mRNA疫苗生產車間,滿足生物醫藥自動化、信息化、智能化、國際化要求,打造低碳、節能、環保的現代化智能mRNA疫苗產業化基地。

中生復諾健mRNA疫苗產業化基地計劃9月竣工

該項目從拿地到開工,僅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項目整體採用鋼結構框架焊鉚接工藝,相較於傳統混凝土施工,效率提升50%左右。“爭取在6月底之前完成二次結構、內部裝修等建設,計劃今年9月通過竣工驗收。”陳明表示。

(0)
上一篇 2022-02-11 15:01
下一篇 2022-02-11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