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到貨 蔚來合肥生產基地正逐步恢復生產

4月14日消息,蔚來汽車方面表示,目前,供應鏈略有恢復合肥生產基地正逐步恢復生產,但後續生產計劃還有賴於供應鏈恢復情況。對車主來說,車輛交付的時間也會更快。而在4月9日,蔚來發布聲明稱,自3月份以來,因為疫情原因,公司位於吉林、上海、江蘇等多地的供應鏈合作夥伴陸續停產,目前尚未恢復,受此影響,暫停整車生產,也正因此,不少用戶的車輛會推遲交付。

蔚來中國的總部也在上海,也受到此次疫情的衝擊,李斌甚至發聲要打“持久戰”,意味着蔚來近段時間處於艱難時期。

同時,蔚來首款轎車ET7已經於近日交付,眼下正處於交付的關鍵期,而蔚來整體的停產,以及物流方面的阻礙,也會為ET7的交付,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

此外,前幾日,蔚來官方進行車價上調,ES8、ES6及EC6各版本車型起售價上調10000元;

對此,李斌表示,原材料特別是電池原材料今年漲得太多,近期也看不到下降趨勢,本來想扛一扛,疫情這麼一搞更扛不住了,漲價也是迫不得己啊,還請大家理解。

零件到貨 蔚來合肥生產基地正逐步恢復生產

(0)
上一篇 2022-04-14 19:14
下一篇 2022-04-14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