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裁定Charter必須向Spectrum被害人支付11億美元

美達拉斯縣法院法官近日裁定,Charter通信公司必須向一名在家中被Spectrum有線電視技術員殺害的83歲婦女的不動產和家庭支付超11億美元該法院的一個陪審團先前命令Charter支付70億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和3.375億美元的補償性賠償金。

美法官裁定Charter必須向Spectrum被害人支付11億美元

法官Juan Renteria在最新發布的裁決中降低了賠償額。

據悉,賠償金由謀殺案受害者Betty Thoms的不動產和四個成年子女分擔。雖然Renteria沒有改變補償性賠償金,但將判給該家庭的懲罰性賠償金降低到7.5億美元。損害賠償金的判決前利息將Charter公司的總責任推高至超過11億美元。

前Spectrum技術員Roy Holden對2019年謀殺客戶Betty Thomas的罪行供認不諱並於2021年4月被判處終身監禁。Charter被指控在沒有核實Holden的就業歷史的情況下僱用了他並忽視了有關於其行為的一系列違法行為–其中包括從老年女性客戶那裡偷竊信用卡和支票。

截止目前,Charter已經支付了部分判決。

Renteria法官對陪審團的結論沒有異議,即Charter在謀殺Thomas的過程中犯有嚴重過失。Renteria寫道:“法院在考慮了審判中提出的證據、陪審團的裁決、原告的自願匯款、律師的書面和口頭辯論及適用的法律后,認為應該做出有利於原告的判決。”

Renteria繼續寫道,陪審團還發現,“Charter明知故犯,故意造假,意在欺詐或傷害原告”。該家庭的律師此前表示,Charter Spectrum公司的律師使用了一份偽造的文件以試圖讓訴訟進入閉門仲裁,這意味着仲裁的結果將會是秘密的,並且謀殺案的賠償金將被限制在Thomas的最後賬單的金額內”。

補償性賠償金總額為3.75億美元,Charter公司負責3.375億美元,Holden公司負責3750萬美元。不過,Charter最終可能也要支付這3750萬美元;法官的裁決稱,原告有權獲得這3750萬美元以此作為對Roy James Holden或Charter Communications, LLC共同和單獨的實際損失。

公司發言人告訴媒體,Charter仍計劃對該裁決提出上訴。Charter在此前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犯罪是不可預見的”,“Holden的就業前犯罪背景調查顯示沒有逮捕、定罪或其他犯罪行為”。Charter還表示,Holden完成了1000多個服務電話,而客戶對他的行為都沒有投訴。

(0)
上一篇 2022-09-23 12:00
下一篇 2022-09-23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