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車當天就要換“驅動電機” 車主換車要再等半年

作為當前國內的銷量最高的高端電動車,特斯拉如今是一車難求,訂車起步等2個月算是常規操作。但是新車剛提就要更換驅動電機,換車再等半年的話,女車主也實在忍不了。

8月28日消息,據“1818黃金眼”報道,今年3月,陳女士訂了輛特斯拉MODEL Y。她說,從訂車到提車,等了150多天,8月13號終於提車回家。可沒想到,給新車拍的第一張照片,是車子被拖車拖走。

陳女士表示,提完車回家路上在等紅綠燈時候,車輛突然趴窩,沒法掛擋車也不能行駛了,關鍵是車輛還沒有任何報錯。

後來車輛被拖到了特斯拉售後鈑噴中心,經過排查售後給出反饋,說是車輛的驅動電機出現問題需要更換,陳女士認為,這就是像是燃油車新車,剛出4S店大門就要更換髮動機,這她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後續經過溝通,陳女士表示特斯拉同意退換車,她選擇換車,但是隨後又出現了一系列問題。

特斯拉稱,換車的話希望陳女士能夠按照他們“新車的邏輯”去等,也就是說重新為陳女士排單生產,參考她換的那輛車,陳女士已經等了160多天,換車可能還要等上“半年”左右。

還有她的保險問題,從她退車之後,到下次提車,可能在半年之後,期間的保險費用需要陳女士自己承擔。

陳女士認為,新車就出現這樣的問題,特斯拉方面應該給出一定的補償,而不是讓她又花錢又花時間。

特斯拉對外事務部周經理稱,陳女士的保險可以先行退掉,這樣能夠減少一些損失;我們也跟陳女士協商過了,建議她要早點換車,這樣可能儘早排產,一般等車時間是12-16周左右;至於新車就出現這樣的問題,他們特斯拉也確實沒有客戶關懷補償。

目前,雙方還未協商一致,後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2-08-29 00:36
下一篇 2022-08-29 0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