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傳片2:SLS已經準備好為Artemis I任務發射飛船到月球

昨天我們介紹了人類重返月球計劃的一段宣傳片,而今天NASA將關注的重點放在了最重要的運輸工具:SLS火箭上。在這段視頻中,來自美國宇航局阿拉巴馬州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的管理人員和工程師分享了他們對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用於阿特米斯一號的想法。

SLS項目運營經理Van L. Strickland、SLS總工程師John Blevins和SLS項目副經理Sharon Cobb讚揚了一個多樣化的工作團隊為準備美國宇航局重返月球的骨幹力量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獻。

SLS將發射獵戶座航天器,執行其距離長達50萬英里的任務,抵達月球並返回地球。Artemis I計劃不早於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33(太平洋時間上午5:33)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B發射場發射。

Space-Launch-System-SLS-Rocket-Liftoff-2048x1152.webp

視頻解說翻譯:

空間發射系統無疑是Artemis任務的骨幹,它就像是行走在空間的運輸卡車,一種大型運載工具。

它使我們能夠攜帶船員,以及我們在月球上生活和工作所需的設備。

60年前,美國宇航局正處在一場前往月球的競賽中。這一次不僅僅是一場競賽。它是關於在月球上建立一個長期存在。

你能想象把自由女神像這樣龐大的物體放在發射平台上嗎?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它將以比土星五號更強的動力從地球升空,土星五號是第一個把我們帶到月球的飛行器。

而Artemis是我們的下一個巨大飛躍。

阿波羅計劃和Artemis計劃之間的區別實際上是對可持續性的關注,以及將月球作為進一步探索的前哨。

這一次,我們要回去學習如何在月球上生活和工作。

空間發射系統(SLS)實際上是我們60年來在製造火箭方面的知識的結晶。

我們一開始就研究了超過1700個不同的潛在組件,這些組件將被裝入火箭,並研究了我們可以重新使用航天飛機上飛行的一些最可靠的設備的方法。

我們把這些概念放在一起,組成一個有足夠能量的系統,以完成我們被要求完成的任務。

我們正在從低地球軌道,正如你今天在國際空間站看到的那樣,走向超越低地球軌道,邁出探索的下一步。

它有322英尺高。僅在核心級就有70萬加侖的低溫推進劑。可以產生880萬磅的真空推力。

太空發射系統可以被看成傾盡全力的火箭,也是國家級別的資產。我們與承包商以及我們的NASA專家、我們的科學和工程部門以及我們的安全和任務保證團隊合作。

為了讓太空發射系統的設計、開發和生產,它需要全國各地成千上萬的公司。

它的部件通過火車彙集到一起、通過飛機聚集在一起、通過駁船聚集在一起。所有這些都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到達高潮,以發射第一個Artemis任務。

每個人都在一起工作,以確保我們有一個安全和可靠的火箭。在美國宇航局,安全和測試是極其重要的,因為最終這枚火箭不僅僅是為了運載貨物,它是為了載人。

需要所有類型的教育、所有類型的背景、所有類型的多樣性來做我們所做的事情,看到一個多樣化的船員登陸月球將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太空發射系統的作用是提供可靠的運輸,以便我們可以開始常規地飛行這些火箭。把人和有效載荷帶到前哨,即月球,還有未來的Gateway門戶。

我們已經有一代人從未見過深空探索,這將給他們一個機會,看到這是他們有可能自己做的事情。

這將是美國航空航天局的一個範式轉變。我們將回到關注以前從未有人做過的事情。

相關文章:

NASA宣傳片:Artemis I – 我們已經準備好啟動人類重返月球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28 17:26
下一篇 2022-08-28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