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向10位“疫苗大獎”得主發放1500萬美元獎金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當地時間周二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一次活動上向10名“疫苗大獎”得主每人發放了150萬美元的獎金,標誌着該州疫情限制措施的結束。加州上月底宣布退出總額達1億1650萬美元的疫苗獎勵措施。年齡在12歲以上的該州居民只要接種了一劑疫苗,就有資格參加一個系列的三輪抽獎。

加州向10位“疫苗大獎”得主發放1500萬美元獎金

前兩輪抽獎將於6月4日和6月11日舉行,屆時將選出30名中獎者,每人將獲得5萬美元獎金。在6月15日的最後抽獎中,10名居民將每人贏得150萬美元。

此外,接下來啟動和完成疫苗接種程序的200萬居民將獲得一張50美元的預付費食品雜貨卡,可以在加州大多數主要的食品雜貨連鎖店使用。

在加州,有超過360萬人感染新冠病毒,超過6.2萬居民死亡——這一數字高於美國其他任何地方,儘管這個全美人口最多州的人均死亡率低於其他大多數州。

現在,加州是全美感染率最低的州之一——低於1%,超過70%的成年人至少注射了一劑疫苗。

紐森周二表示,州官員將繼續敦促人們為自己和孩子接種疫苗。在環球影城前舉行的疫苗抽籤儀式上,紐森和加州衛生部長馬克-加利(Mark Ghaly)都沒有佩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1-06-16 12:14
下一篇 2021-06-16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