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要推翻紐約倉庫“加入工會”投票結果 稱工人遭威脅

北京時間4月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上周,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在紐約斯塔滕的一座物流倉庫投票,亞馬遜史上首個工會誕生,但亞馬遜日前指控工會組織方,稱其威脅倉庫工人,逼迫工人支持工會組建。代表工會的律師方表示,亞馬遜這一指控實在是荒謬。

亞馬遜要推翻紐約倉庫“加入工會”投票結果 稱工人遭威脅

雖然投票結果支持工會成立,但美國聯邦政府機構“全美勞工關係委員會”表示,本月22日之前,亞馬遜可以提交質疑和反對本次工會投票的各種證據。

在本周三提交的一份監管報告中,亞馬遜表示已申請獲得更多的時間,以便能夠收集更多證據。亞馬遜認為對於投票的反對和質疑,他們有充足的理由和證據。

亞馬遜是美國第二大私營企業僱主,如果該倉庫的投票結果被官方承認,將意味着工會勢力在亞馬遜佔有了一席之地,工會未來有可能會影響亞馬遜,迫使其調整業務運營。

在本次是否加入“亞馬遜工會”的投票中,55%的選票支持。之前,“亞馬遜工會”已經提出提高工資、增強工作環境安全的要求。

6`()SH@A{]%{5KMN~0Z3}B4.png

亞馬遜工會領導人表示,在斯塔滕倉庫投票結果公布之後,亞馬遜在美國其它50座倉庫的工人已開始聯繫該工會。

亞馬遜對本次投票提出多項質疑,包括“亞馬遜工會”干擾了排隊投票的員工,過長的等待時間影響了投票率(投票工人在全部工人中的佔比)。據悉,共有58%的合格工人投出了選票,整個投票過程延續了數日。

工會方的律師Eric Milner駁斥了亞馬遜的質疑,稱毫無根據。

Milner表示,有關亞馬遜工會威脅員工的說法實在太荒謬,這個工會本身就代表了在亞馬遜上班的員工。

到目前為止,該工會已對亞馬遜各種不公平的勞動制度和做法提出了指控。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勞工專業教授John Logan評論說,亞馬遜很難證明工會違反和員工溝通的政策法規以及這種做法影響投票結果。

Logan表示,在有關工會投票的違規現象上,全美勞工關係委員會更加關注企業的違規行為,而不是工會的違規行為,因為企業往往是強勢方。

Logan稱,推翻這次投票結果對亞馬遜是個挑戰。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1
下一篇 2022-04-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