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形勢不確定 Spotify將招聘人數減少25%

北京時間6月16日消息,由於經濟不確定,為了節省開支,Spotify將把招聘人數減少25%。Spotify CEO丹尼爾·艾克(Daniel
Ek)周三發郵件給員工稱,公司會繼續招聘,但是未來幾個季度招聘速度會放慢。目前Spotify在全球有員工8230人。

經濟形勢不確定 Spotify將招聘人數減少25%

Spotify CFO保羅·沃格爾(Paul Vogel)月初在投資者會上告訴投資界人士,公司正在密切監控全球經濟形勢,雖然全球經濟形勢還沒有給業務帶來巨大影響,但他說:“我們會繼續關注這一狀況,公司會評估近期的員工增速。”

當時沃格爾對業務還是很樂觀的,他認為未來10年Spotify面向播客和有聲讀物的投入會繼續增長。

最近已經有一些公司放慢招聘速度,或者乾脆裁員。例如,Coinbase宣布裁員18%,約1000人。Uber和Lyft也放慢了招聘速度。

(0)
上一篇 2022-06-16 07:31
下一篇 2022-06-16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