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客聯盟高層爆發內訌 創始人林勇和法人代表汪林公開對罵

7月6日消息,中國紅客聯盟突然宣布,即日起宣傳解散,並更名為弘客聯盟。聲明稱,原紅客聯盟創始人林勇將紅客商業化,招集原紅客成員洽談合作,因志不同道不合,紅客聯盟拒絕合作,遭林勇以紅客聯盟創始人身份以打假為由,惡意造謠,煽動是非,引起紅客粉絲網暴,至此更名為弘客聯盟,繼續發揚愛國主義精神,普及網絡安全知識。

中國紅客聯盟高層爆發內訌 創始人林勇和法人代表汪林公開對罵

根據官博曬出的截圖,中國紅客聯盟內部高層發生了較大的紛爭。聲明還附上了一份截圖,並曬出了原紅客聯盟創始人林勇與目前紅客聯盟備案法人代表汪林互相進行指責的記錄。

據截圖內容顯示,林勇稱汪林私下大肆撈錢,反對他做老大。汪林則稱林勇獨斷專行、貪圖享樂,賺錢翻臉不認人,還曬出了林勇的豪車。

根據林勇在朋友圈自述稱:”我創立的紅客聯盟,給你們用爛了,我給你背書,你偷偷賺了至少500萬。”此外,他還表示,已經收到了汪林發的律師函。

中國紅客聯盟高層爆發內訌 創始人林勇和法人代表汪林公開對罵

隨後汪林回懟林勇稱:“2000年11月09日成立的redhacker.com紅客大聯盟,不是被你誹謗及輿論最後關閉了嗎?你註冊的紅客聯盟網站是2000年12月1日比人家還晚20多天了。你還說人家劉慶是假的,你後來的比人家先註冊的還真?”

另外,他指責林勇:“別說的好聽,你創建了紅客聯盟,當初為什麼解散了?別人重組紅客聯盟,做紅客聯盟公益支撐到現在,是別人捧紅了紅客聯盟,而你只是被紅客聯盟捧紅的一個偽君子。從2004年你解散后,你為中國網絡做過什麼貢獻?”

最後,汪林還補充發了聲明,聲明表示:

王子因2008年奧運護網,重組中國紅客聯盟。

2010年2014年因釣魚島事件反擊日本網絡。

2013年因保護紅客聯盟品牌,註冊深圳紅客聯盟科技有限公司,從2008年至今紅客聯盟一直是公益化,由深圳紅客聯盟運營。

2020年紅盟周年慶與林勇洽談共同發展紅客聯盟,並建議我走網絡安全教育方向,為避免衝突,林勇線下班,我線上班。

2022年1月11日,我在東莞成立深圳紅客聯盟東莞分公司負責招生並成立(弘客學院)、同時幫林勇招線下學生,因發生魚溝事件,林勇要求從我們“紅客聯盟”抖音號團隊成員中撤掉。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中國紅客聯盟,又叫H.U.C。成立於2000年底,是由黑客界Lion(林勇)牽頭組建的,吸納了全國眾多黑客高手,該組織主要反擊國外一些黑客的攻擊。

2004年12月31日,中國紅客聯盟宣布解散,同時關閉網站。

那時,”紅客聯盟”創始人Lion在一封公開信中稱,”中國紅客聯盟”一直都是名存實亡,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他說:說技術,只有3個人在支撐;說激情,我們都已過了那個年齡,已經沒有當年的那份衝動;說氛圍,也沒有讓人感覺到有學習的氣氛和讓人覺得新鮮的東西。

中國紅客聯盟高層爆發內訌 創始人林勇和法人代表汪林公開對罵

消息出來后,關於紅盟解散的真實原因,外界一直都有諸多猜測。

有媒體援引紅客聯盟一位核心成員的消息報道,中美黑客大戰時報道稱紅客是8萬人,實際上真正的就只有五六個。很簡單,比如這五六個人搞了一個網站,開了一個論壇,然後很多人註冊后就認為是其中一員了,當然,那個時候很多年輕人很願意被稱為紅客。

該成員表示,‘紅客’很具有中國特色,所以很流行。至於8萬之眾,我也不知道那些報道是怎麼統計出來的。”

而對於HUC發起人和對HUC解散負直接責任的Lion,該成員則表示,Lion就是混娛樂圈的。

但就在2005年,中國紅客聯盟又宣布重新組建,然而時隔一月,又隨之解散。

短短時間,如此快速的變動,其中的各種緣由,至今沒有相關解釋,外界也不得而知。

2008年8月25日,紅盟再次重組,支持奧運會的正常舉行。2009年,中國紅客聯盟重新開站。2011年9月22日,紅盟宣布重新組建,新網站於2011年11月1日開放。

中國紅客聯盟至今為外界所知的大型反擊戰有6次,分別是:

1、1998年5月,因印度尼西亞發生動亂,在此期間,大批華人受到迫害,華人婦女遭到令人髮指的強暴,中國紅客聯盟反擊印尼網絡。

2、1999年5月,因在1999年科索沃戰爭初期,中國黑客並沒有對美國及北約國家網站採取太多的過激行為。中國紅客聯盟反擊美國網絡。

3、1999年8月反擊台灣網絡,因1999 年7月9日 ,李登輝在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所提出了所謂“兩國論”。

4、2000年1~2月反擊日本網絡,因2000年1月21日 ,日本最高法院無視歷史事實,悍然判決參加過當年南京大屠殺的老兵東史郎見證大屠殺的訴訟敗訴;

5、2001年反擊日本網絡,因跨入新的世紀后之後,三菱車事件、日航事件、教科書事件、《台灣論》事件,

6、2001年4月~5月反擊美國網絡。2001年4月1日 ,美國軍用偵察機將中國戰機撞毀,導致飛行員王偉墜海死亡。LION 組織中國紅客聯盟8萬會員應對美國及其黑客組織的攻擊,並成功反擊將白宮網站攻陷,甚至一度把五星紅旗掛到了美國白宮的官方網站上。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12月31日,Lion在網站上宣布紅盟解散,從此網上突然多出了眾多中國紅客聯盟網站。

甚至有網友稱,其實現在的紅客,和當初發動了6次著名的大型網絡反擊戰的紅客已經不是一個組織了。

(0)
上一篇 2022-07-07 21:29
下一篇 2022-07-07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