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印度地圖數據源MapmyIndia將於周一啟動IPO

一份報告稱,數字地圖公司MapmyIndia正在準備IPO,據稱該蘋果地圖數據源的目標估值約為8.25億美元。熟悉該工作的人士稱,總部位於德里的MapmyIndia公司的前身是CE信息系統公司,正處於準備IPO的最後階段。IPO本身尋求籌集1.75億美元,如果達到,其估值將在8.25億美元左右。

完成上市后創始人Rakesh Verma和RashmiVerma將繼續經營該公司,並且本身也是此次IPO的發起人。

44082-85700-apple-maps-new-delhi-xl.jpg

報道稱,這家地圖公司在印度的初創企業中是一個罕見的公司,因為它是一個盈利狀況已經非常明顯的公司,與印度其他主要初創企業尋求IPO的情況大不相同。

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MapmyIndia是許多大公司的地圖數據和技術供應商。它為許多大品牌提供服務,包括Uber、奔馳、麥當勞、亞馬遜和蘋果公司的蘋果地圖。

像MapmyIndia這樣的公司比國際公司更有優勢,因為許多地圖公司不被允許在印度調用高精度衛星圖像、地面測量數據,也不允許使用街景式車輛來收集地圖數據。因此像蘋果這樣的公司會求助於MapmyIndia這樣的公司來獲取這些數據。

雖然蘋果不能自己收集印度地圖數據,但它在2016年在海德拉巴開設了一個iOS開發中心。設立這些辦公室主要是為了進行地圖更新,並將新功能應用到地圖應用中。

(0)
上一篇 2021-08-30 07:35
下一篇 2021-08-30 0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