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英特爾Arc A380兼容性如何?50款遊戲實測

德國科技媒體 PC Games Hardware 近日對英特爾 Arc Alchemist A380 進行了遊戲實測。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該媒體展開的遊戲實測並未和其他顯卡進行對比,而是為了展示英特爾的 Arc 驅動程序在 50 款遊戲(舊的和現代的)列表中的運行情況。

儘管英特爾一直在努力在 DX12 和 Vulkan 等現代 API 中調整其 Arc GPU 性能,但使用 DX11、DX12 和 OpenGL API 的舊遊戲迄今尚未得到良好的支持。

p1ny5b4r.webp

英特爾視覺計算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麗莎·皮爾斯(Lisa Pearce)表示,英特爾正在努力為 DirectX 9 和 11 的 API“優化 Arc GPU 性能”。DirectX 11 和 12 類似,但更新的 API 提供了更多以前版本中沒有的優化和修復。對於一些遊戲玩家來說,過多的舊遊戲非常棒,因為現在玩家可以自己嘗試一些屢獲殊榮的遊戲。但是,對於較舊的遊戲,用戶不需要強大的圖形卡,因為技術不太先進。

alrelnk4.webp

一個多星期前,英特爾發布了一個新的驅動程序,該驅動程序消除了許多顯卡和控制面板的兼容性不一致的問題,這在 PC 社區中並未得到很好的接受。再一次,英特爾似乎在 NVIDIA 和 AMD 的特定 GPU 技術上“追趕”他們。在技術社區的評論和其他反饋的幫助下,英特爾正在改善 Arc A380 存在的兼容性。

(0)
上一篇 2022-08-28 09:14
下一篇 2022-08-2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