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平榮擁有2419.1萬粉絲的快手賬號已被封禁

據@新浪科技報道,今日廣東省廣州市稅務部門依法對網絡主播平榮偷逃稅案件進行處理。經查,平榮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通過隱匿直播帶貨傭金收入偷逃個人所得稅1926.05萬元,未依法申報其他生產經營收入少繳有關稅款1450.72萬元。

廣州市稅務局稽查局對平榮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0.6倍罰款,共計6200.3萬元。日前,廣州市稅務局稽查局已依法向平榮送達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書。

主播平榮擁有2419.1萬粉絲的快手賬號已被封禁

根據最新消息,目前平榮快手賬號已被封禁。

此前,“驢嫂平榮”在快手平台上粉絲量2419.1萬,是另一名擁有4345萬粉絲的主播“二驢的”的妻子。

值得注意的是,“驢嫂平榮”曾因為直播帶貨山寨手機引起全網關注,當時被ZEALER聯合創始人@科技小辛曝光,隨後快手介入付出了9倍的賠償。

然而二驢夫妻並未就此收手,還繼續在平台帶貨山寨手機,多次被投訴。

因此,快手平台甚至被迫出台了新的直播帶貨政策,網友也調侃二驢夫妻一己之力整改了整個快手直播帶貨行業。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驢嫂帶貨山寨手機事件之後,有律師表示,銷售明知是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違法所得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違法所得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而此次的追繳稅款事件,也讓驢嫂的售假行為再度受到關注,不知後續會不會受到這方面的一些處罰。

(0)
上一篇 2022-02-22 18:46
下一篇 2022-02-22 18:46

相关推荐